跳到主要內容

幼兒園資訊及查詢 / 本市公立(含國立)幼兒園介紹 / 東區 / 新竹市東區建功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

新竹市東區建功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

我在建功附幼的一天

 

       新竹市建功國小附設幼兒園於民國89年創園,因辦學績效良好及學區內人口數增加,陸續增班至目前全園共六個班級,其中一班為兩歲幼幼專班。在硬體設備方面,111年暑假在國教署及新竹市政府經費補助下,除了新增班教室外,走廊、廁所、多功能教室(餐廳)等也同步進行整修改善,提供幼兒更優質的學習環境。在課程方面,秉持自然情境學習的理念,透過學習區探索進行豐富且符合課綱的統整性教學,期望培養出具有「四心、五力」的幼兒。園內教師團隊氣氛融洽、共學共好,積極參與研習、輔導,共同精進教學能力。在建功附幼團隊努力下,曾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銀質獎」、新竹市「五年課程品質計畫執行特優獎」及新竹市「竹塹幼鐸獎-績優教保服務機構」的肯定。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104巷22號

聯繫電話:03-5713447#815

網頁連結:新竹市東區建功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請點擊)       

                   新竹市建功附幼FB粉絲專頁(請點擊)

招收幼生年齡:5歲, 4歲, 3歲, 2歲

編班方式:混齡, 2歲專班

辦理課後延長照顧服務:

一般公告

長期公告區

行政公告

法規公告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