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及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介紹 / 北區 / 新竹市警察局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委託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舞蹈暨表演藝術教育協會辦理)

新竹市警察局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委託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舞蹈暨表演藝術教育協會辦理)

1111

     新竹市警察局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結合公部門與民間力量,提供平價優質之教保服務,主要收托2-6歲(幼幼班~大班混齡)學齡前幼兒,優先以市警局員工子女、孫子女為招收對象;尚有名額時則對外招生。

    本中心落實正常化教學─不才藝、不分科、不以精熟讀、寫、算為目的,採取學習區取向的課程模式,讓幼兒在各個學習區中,藉由操作、動手做中學習,期許幼兒從生活中學習、從經驗中探索,讓幼兒學以致用、培養其「帶得走的能力」。

 

地址:新竹市北區武陵路173號1樓

►聯繫電話:03-5453673

►網頁連結: 新竹市警察局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委託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舞蹈暨表演藝術教育協會辦理 (請點擊)

►招收幼生年齡:5歲, 4歲, 3歲, 2歲

►編班方式:混齡

►辦理課後延長照顧服務:

一般公告

長期公告區

行政公告

法規公告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