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幼兒園資訊及查詢 / 本市公立(含國立)幼兒園介紹 / 東區 / 新竹市東區青草湖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

新竹市東區青草湖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

 

111

 (本影片youtube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RsGIpU_UYE )

   青草湖國小學校地理環境位在新竹市青草湖風景區與客雅溪畔;鄰近新竹科學園區並與新竹縣寶山鄉為臨,學校整體環境優美、採光明亮、活動空間寬敞。幼兒園成立於民國102年8月1日,創立時為兩班,於105年擴增為三個班級,分別為蝴蝶班、蜜蜂班以及蜻蜓班,是以大中小混齡型態,全園共7位教保服務人員及1位廚工,另外還有特教助理員及課後照顧服務。教學模式以主題教學與學習區為融合,在課程中浸入青草湖在地文化並與食農教育、本土語相結合。由於幼兒園的家長工作多與園區產業相關,年輕且關注幼兒教育,親、師、生關係密切且相輔相成。期盼在社區、家園互動良好氛圍下,營造快樂的學習環境;讓幼兒有自信與能力迎接未來的生活。

 

地址:新竹市東區明湖路1211號

聯繫電話:03-5200360 分機2060-2068

網頁連結:新竹市東區青草湖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請點擊)

►招收幼生年齡:5歲, 4歲, 3歲

編班方式:混齡

辦理課後延長照顧服務:

一般公告

長期公告區

行政公告

法規公告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