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幼兒園資訊及查詢 / 本市非營利幼兒園介紹 / 北區 / 新竹市福林非營利幼兒園(委託社團法人新竹市教保人員協會辦理)

新竹市福林非營利幼兒園(委託社團法人新竹市教保人員協會辦理)

 

 

       福林非營利幼兒園, 這裡有舒適的草皮區供孩子們每天40分鐘以上的跑跳大肢體運動的活動環境。 教室中設計各式各樣適齡適性的教玩具,提供孩子每天的學習探索~~動手作、嘗試錯誤、合作、計畫、解決問題…因為學習經驗是統整的 在這裡期許帶好每一個孩子,引導好的品格與看見每個孩子的需要, 品格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資產,愛是一切的根基, 還有不能缺席的是您~~因為家長是我們在教養路上的合作夥伴喔!!

 

地址:新竹市北區士林北路36號

►聯繫電話:03-5420026

►網頁連結:新竹市福林非營利幼兒園(委託社團法人新竹市教人員協會辦理)(請點擊)

►招收幼生年齡:5歲, 4, 3

►編班方式:混齡

►辦理課後延長照顧服務:

 

一般公告

長期公告區

行政公告

法規公告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