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幼兒園資訊及查詢 / 本市非營利幼兒園介紹 / 北區 / 新竹市南寮非營利幼兒園(委託中華音樂舞蹈暨表演藝術教育協會辦理)

新竹市南寮非營利幼兒園(委託中華音樂舞蹈暨表演藝術教育協會辦理)

 

 

       美感生活探索,讓幼兒探索《美》一天:本園為新竹市政府委託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舞蹈暨表演藝術教育協會辦理之非營利幼 兒園,非營利幼兒園的概念為公共托育,由政府和家長依比例分攤幼兒費用,遴選 優質的教保法人團體負責幼兒園之營運。這種模式是除了現有之公立與私立幼兒園之外的第三類選擇。整體課程與經營模式偏向公立幼兒園,依法正常化教學,統整 不分科,沒有才藝課、美語學習。優先照顧弱勢家庭及具備優先入學資格的幼兒。

 

►地址:新竹市北區嘉濱路10號

►聯繫電話:03-5360888

►網頁連結:新竹市南寮非營利幼兒(委託中華音樂舞蹈暨表演藝術教育協會辦理)(請點擊)

►招收幼生年齡:5歲, 4, 3

►編班方式:混齡

►辦理課後延長照顧服務:

 

一般公告

長期公告區

行政公告

法規公告

跳至網頁頂部